用来吸豹玫瑰用的^p^
and
你们知道我是谁~

你们都不开哨向AU的梗啊……

天呐,陛下和玫瑰这么适合哨兵向导+精神体的梗,怎么还没人产?

不管了,我先爽一把脑洞再说【又来】。(由于哨向本来就没有死规定,所以可能会有二设)

哨兵!T'Challa!精神体黑豹 X 向导!Everett!精神体黑足猫

一切来自这个漫画自带吐槽梗↓ Black Panther 3 vol #6.

关于为什么挑黑足猫,脑洞之后我来个科普(抄的)

-------------

在父母的影响下(双哨兵结合),Ross一直都很拼命地学习,想要在未来像 ,哨兵一样获得身份地位。

然而,近乎于变异的,Everett很小就展示出了向导天赋,而且,威力十足

他的父母不愿意太早把孩子送到向导塔里去,一直带着小玫瑰躲躲藏藏,Everett从父母表现出的担忧中潜意识地树立了观点:锁住向导并且强制配对是不对的

哐啷,Everett的父母出车祸了(其实是向导协会为了铲除障碍),自然而然,玫瑰被送进了向导塔。

Ross表现优异,可爱的外表+稀有的精神体也获得了很多哨兵的注意,包括我们的OMC(我现在连名字懒得取了)的爱慕。

然而Everett根本无心结合,在毕业的时候,他被强行指派给OMC。Everett宁死不屈,提出一个条件:要我做OMC的向导?行,先让我当兵磨练一下,成为翱翔在天空的美国空军是他从小的梦想。为了笼络人心,为了向军队同展现忠诚,并且不让Ross出意外,向导协会破天荒答应了。

没想到,玫瑰真的成了空军的ACE,Everett的心越发控制不住了,他一点都不想“被结合”,而且在军队里反复被骚扰后,让Everett对绝大多数很aggressive的哨兵反感。

向导协会的忍耐是有限的,约定的时间一到,Ross就被迫退役了,关起来准备和OMC结合。

这时候早就注意到玫瑰潜力的CIA插手了:Ross这种向导难得一见,绑定给一个人太可惜了,他应该有更大建树。【哨兵像寻找wifi的手机,而向导是信号,可以设密码(结合),也可以不设(不结合,但信号差)】

Everett又一次抓住了机会,并且很快进入了CIA的角色。一直非Ross不要的OMC也申请进了CIA,哪怕是当玫瑰的下属,他也要待在认定的向导身边,不让别人碰。

队3的剧情发生了,Everett和T'Challa第一次相遇,天雷勾动地火。

Everett作为向导稳定了父亲死后陷入zoom out状态的哨兵陛下,同时还展现了一个高级CIA应有的风范。

两人精神匹配度极高,黑豹也很喜欢可爱小巧的黑足猫。然而,T'Challa一心复仇,而Ross也很害怕结合这种事情。

接着就是韩国剧情,脊椎受伤事情,blahblahblah……两人搭配可谓是天衣无缝,双方都觉得有点心动,但又都碍于身份不敢前进一布,总之,双向暗恋吧。

电影剧情继续,两人在T'Challa复活之后,仅仅只有一个吻表白了心意。

终于,国王归来,Everett下定决定走出最为艰难的一步,结果碰上豹帝给了Nakia分手吻。

狗血狗血狗血,我们的向导匆忙逃回了美国。

这个时候瓦坎达还没有正式在联合国亮相,CIA迫切想要知道Ross得来的信息,直接对玫瑰上刑,负责拷问他的就是OMC。一直等待+各种嫉妒的OMC自然是抓住机会意图不轨啰。

狗血狗血狗血,T'Challa匆忙处理完国事就发现失去了Everett的音讯,果断开始拯救行动。

然后,然后还要我说吗……当然顺利救美+精神肉体双结合。

最后就是豹玫瑰美美地站在一起向世人宣布了瓦坎达的真相。

【对手指,哇,我喜欢甜甜的狗血脑洞】

科普等我回家再说吧分明就是懒,总之就是黑足猫小巧但特别凶,甚至非洲的部族传说里黑足猫可以咬死长颈鹿

评论(18)
热度(186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Everpanthe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