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来吸豹玫瑰用的^p^
and
你们知道我是谁~

请给我口袋马丁:

woc真的,豹玫瑰的朋友们一定要去看漫画,我目前看v3互动最多,而且,靠,就去看就对了,因为找不到原微博了感觉直接放链接不太好,去wb上搜黑豹漫画应该可以找到。


真的官方各种梗各种au,打不过打不过


黑豹v3黑豹v3,摁着你们塞安利






罗斯同志的私服:正式场合西装,居家小热裤,T恤,长款T恤/衬衫,日常露大腿


平时给豹豹端茶倒水,偶尔上演一下深陷危机,给豹豹一个英雄救美的机会,豹豹不在的时候当当国王,穿着长T恤或者睡袍在宫殿里溜达一下


漫画里的梗已经数不过来了,甚至还有穿男朋友衣服,总之,啊总之,我单方面宣布豹玫瑰官方盖章了[你可拉倒吧 


完全没看文字,光看图意会,万一看了字不是这个意思可就尴尬了


我不管,搞起来

评论
热度(88)

© Everpanthe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