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来吸豹玫瑰用的^p^
and
你们知道我是谁~

你问我答,啦啦啦(2)【LOF可以直接提问的啊!】

馥芮白万岁!

W.Mage:

首先回答提问箱的一个问题↓


    谢谢!……我在加拿大的时候成了没有咖啡会死星人,reading week一天两杯妥妥的,上班后星巴克外送都认得我了(泪目)……如果遇到更劳累且需要注意力高度集中的时候会喝咖啡+红牛,至于魔爪之类的,口感接受不了(喂)。

    不过就我个人体会,真的能让你体力满满的只有一个:坚持锻炼。是的,我很忙,但我坚持每周至少3次私教课,体力与精力真的在逐渐增强。

    睡眠和咖啡能够暂时恢复你的血条,锻炼是可以让你升级,提高体力的最高上限!很多时候,人觉得注意力不集中,真的是因为身体太差了……功能性饮料确实有副作用,慎喝,我只有在重要的项目死线前才会尝试。

     另外,lofter自带提问功能呀,大家就不用提问箱了,好麻烦哟……

法师的主页如图:


Everpanther的如图:


两个随便用。

【我再也不开子博客这种傻乎乎的玩意了,两个ID竟然无法独立回复……】

评论
热度(4)

© Everpanthe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