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来吸豹玫瑰用的^p^
and
你们知道我是谁~

【豹玫瑰丨黑豹】戒指(2/3)【生子,虐虐虐,带球跑了!】【连载】

 此文已完结:【1】【3

好吧,连着两周出差+熬夜,熬到本周四回公司上会,过会后加班到星期六,星期天早上赶飞机去西安,签了近百份合同后晚上10点又飞回来家了……

嗯,周一翘班,终于可以继续写虐了(我什么心态)!竟然花了好不容易休息的一天,敲了8K多字 。

先说一句,豹帝绝对不是渣(他的人设基本是完美型的)。只不过,幸福是主观的。那些出发点是“我为了你好”的决定,因为忽略了对方的感受,往往得不到付出者所期待的结果。在此文里,对T'Challa来说是这样,对Everett来说也是如此。

~·~·~·~·~·~

不,是因为你哥哥早就把我给甩了。回到现实的Everett本来雀跃的心脏瞬间坠地,混合着失落的恶心翻滚在胸口,他捏住Shuri的手加重了:“…是,我想给他一个惊喜,不过——”

没等他的话音落地,Shuri抽出手退后做出一个“嘘”的手势,手腕上翻,投射出Okoye的影像。

Everett松了一口气,他半是惊讶地看着手链(应该是那个叫做Kimoyo珠的东西)接收到的全息通讯,半是打趣地看着仿佛被踩尾巴的猫一般表情丰富的Shuri,虽然正式见面才半个小时,他就已经彻底喜欢上这个活泼热情的女孩子了。

然而Okoye焦躁的语气却让CIA探员嗅到了一丝“有事发生”的气息,W’Kabi?瓦坎达人?Klaue的尸体?

大屏幕上投射出的Erik Stevens的资料让CIA探员觉得自己终于在一连串混乱中有用武之地了:“他不是瓦坎达人,他是我们的人。”

 

得到信息的Shuri、Nakia和Okoye她们匆忙赶往王座室,被锁在办公室的Everett看着窗外繁荣和平的瓦坎达不安地来回地踱着步子。

真实的瓦坎达,肚子里的孩子,Erik Killmonger,T’Challa接受挑战……各种信息与思绪的冲击让银发的中年男人只想好好睡上一觉,或许,等他睁开眼,会发现自己正躺在纽约公寓的床上依偎在男朋友怀里,一切不过一场三月梦。


当Nakia面容严肃地冲进房间把毯子扔到他怀中时,Everett更加绝望地希望这一切都是梦了,一场噩梦。

“陛下死了,你如果不想死,最好跟我走。”

Everett Ross耳鸣起来,腹内一阵绞痛。接下来的对话都是无关紧要的白噪音,他只知道跌跌撞撞地紧跟在Nakia的身后逃出皇宫。

T’Challa死了。他的爱人,他曾经的丈夫,他的国王,他肚子里孩子的父亲死了。Everett有过战斗机坠毁将死之前看到人生走马灯的经历,或悲或喜历历在目。此时,他的身体还活着,但心却和T’Challa一起消失在瀑布的水雾之中,曾经的甜蜜浮现眼前:两人在图书馆里偷偷交换的轻吻,T’Challa跪在病床前拿出戒指,从卧底任务归来后两人在各种可以做的地方缠绵……Everett本来准备微笑着迎接T’Challa胜利归来,用拥抱祝贺后就找个合适的时机离开瓦坎达。然而,他现在只能包裹在悲悼与紧张中穿行于漆黑的丛林。

汇合点到了,Shuri扑上来紧紧地抱住他,仿佛探员是密林中的庇护所般:“Everett,哥哥他……”一脸疲态的男人忍住自己眼眶的酸涩,帮少女把挂在脸上的泪痕擦干,拍了拍她的背:“我知道…我知道。T’Challa他……哦,至少你安全逃出来了。”

明显哭过的皇太后Ramonda显示出了在危机关头的镇静,她有点惊讶于Shuri与Everett关系的亲近:“我想,Ross探员?”

Everett低头致敬,带着细微颤抖的声调透出了他坚强下的裂隙:“是的,殿下,Everett Ross,CIA探员。T’Challa是我的——好朋友,我为您的损失感到伤心。”

Ramonda的嘴角抿得紧紧的,皇室的风范不曾被磨损:“是的,吾儿是一个值得尊敬与纪念的国王。”

Shuri从Everett的怀抱里离开,不太接受母亲略显生疏的态度,虽然她知道Ramonda对儿子长达十几年的恋爱一无所知:“母亲,Everett他是哥哥的男朋友,是他的丈夫,而且他——”

“Shuri!”出人意料的,Everett和Ramonda同时出声喝止公主不合时宜的发声。

银发的男人尴尬地看了一眼皇太后,避开她的目光。站在一旁Nakia似乎对此并不吃惊,只是探究地看着Everett,若有所思。

Ramonda厉声呵斥道:“Shuri,你以为我不知道自己的儿子这些年都在做什么,和谁在一起吗?你觉得现在是讨论这个事情的时候吗?”【注释1

委屈的少女埋怨地看了一眼Everett,捏了把他的手,走到一旁。确实,现在并不是纠结于T’Challa和Everett关系的时候。

已满头白发的皇太后朝死去儿子的男友点点头:“我一直都知道你和T’Challa的恋情,他是一个成年人,一位国王,知道自己的选择。我感谢你作为一个外来者在这个时候依旧忠诚于他,不过,有些事情只能由我们瓦坎达人来解决。”

浸丨淫于政治与军事暗流中多年的Ross探员怎么会听不出这段话字面下隐藏的含义,他点点头,露出哀伤与宽慰的表情:“殿下,T’Challa已经和我分手好几个月了,但我的忠诚永远属于他。”

Ramonda简短地颔首表示赞同,转头和Nakia讨论起心形草药的事情。

Shuri把Everett抓到角落:“你说什么?你把我哥哥给甩了?!”

    银发的男人头疼不已:“确切的来说,是你哥把我给甩了,就在他登丨基之前。”

    “他是一个傻瓜!你也是!”Shuri拉高声调,“哦,天呐,但你怀孕了……”

    作为从一开始就热烈支持T’Challa和Everett恋情的公主露出了失落的表情:“……对不起,Everett,我并不知道分手的事情。对不起,我不应该偷偷给你下药,现在T’Challa死了……我却让你背负上了一个生命的重担。”

    “嘘嘘嘘,傻姑娘。”Ross安慰地拍了拍Shuri的手臂,“没事了,不要责怪T’Challa,不要责怪自己,我们谁都无法预料到今天的事情。”

    Everett叹了一口气:“Shuri,你哥哥是黑豹,是瓦坎达的国王。能力越大责任越大,他必须作出选择与牺牲。怀孕的事情我相信你是出于好意,而且,如果一切不同的话,我很乐意为T’Challa生个孩子的。”

    Shuri抬头看着他哥哥的前男友,张嘴想说些什么,却无从开口。

    Ross露出了阴霾下的笑容:“某种意义上来说,你给了我一个奇迹。我没有了T’Challa,但却有了和他的孩子,一个新希望,不是吗?”

    公主点点头,是的,他的侄子,瓦坎达的继承人,T’Challa血脉的延续。

    “不过……”银发的探员表情严肃了些,“怀孕的事情不要告诉任何人,包括你母亲。你知道的,我们都还处在危险之中。”看着Shuri有些不情愿的表情,Everett展现出了职业说服力,“让我来处理这些事情。要知道,除开前飞行员兼CIA探员之外,我还是周旋于超级英雄们和政府之间的副指挥官。”

    终于,Shuri放心地接受了现实。这时,Nakia走过来直接开口了:“Ross探员,不必紧张,T’Challa跟我提到过他有个男朋友的事情。现在,我要去取回心形草药了,这是扭转局势的关键。”

    看着女战士坚定的脸庞,Everett由衷地为T’Challa高兴,他拥有一个勇敢而无畏、人格与外表都美丽高尚的女朋友:“Nakia,谢谢你救了我。现在一切都靠你了,万事小心。我会尽全力保护皇太后和公主的。”

    Nakia简单回了一句:“你也小心,Ross探员”便消失在了密林之中。

    当周围又恢复了只有虫鸣的可怕安静之后,Everett莫名地感觉自己逐渐开始平复下来。Ramonda安心了,Shuri不再提怀孕的事情,Nakia正直又可靠。很多事情,他可以放下了。

    三人警惕而迅速地逃离瓦坎达主城,路上只是偶尔交流一下。Shuri还在试图让母亲更多地接受Everett的身份,Ramonda似乎并不排斥白人外来者和儿子的恋情,但她言语中露出的信息也很明确:恋爱是一回事,婚姻则是另一回事。

     Everett并不在意Ramonda的生疏,他完全可以理解皇太后的立场和态度。T’Challa死了,瓦坎达对他来说也就只剩工作关系了。而他肚子里的孩子,Everett绝对不会允许他成为复杂局势中的棋子。更何况,眼下最重要的事情是解决那个篡丨位者Killmonger的危机,否则无辜的人民将会为此流血。

    Nakia回来了,决定了心形草药到底该被谁服下之后,四人更加沉默地加快了前往Jabari部落所在雪山的步伐。

 

    在白皑皑的群山中行走,Everett领略到了瓦坎达的另一种自然美,但他毕竟刚刚受伤痊愈不久,随后持续的紧张刺激与悲伤,让长时间赶路怀有身孕的他体力越来越不支。在被一群“吼哈吼哈”的战士团团围绕住后,Everett已经开始感觉到腹部偶发的隐约胀痛。忍住不适强打起精神,CIA探员紧跟着Romanda她们去拜见白猿的首领M’Baku。

    好吧,这位看起来孔武有力高大过头的部落首领还真是非常……幽默,Everett并不害怕或者讨厌他,当然,M’Baku要是不那么喜欢欺负自己,Everett估计还能和他成为好朋友。恐吓、祈求、下跪……这些他都不在意,如果能拯救瓦坎达,作为一个美国人的“尊严”完全可以抛诸脑后。

     Everett没想到的是,巴斯忒在上,奇迹再次降临了。

    看着雪堆之中僵硬的T’Challa,他心跳加速了起来,喉头被哽住,泛起了带着苦涩的血腥味:他的T’Challa还活在,探员本来空荡的心脏再度被乱七八糟地填满。

     银发的年长男人不知道该如何是好,他只能呆呆地看着Ramonda急迫地捣碎心形草药开始仪式。这是一种想要靠近却又无从下手的生疏,这是瓦坎达人,瓦坎达的皇室才能够触碰的神秘传承。

      看着三个女人闭上眼抬头默念着“Amaku”,M’Baku很默契地转过身,Everett心情复杂地也转过身抬起头。

      是的,他甚至没有资格直视爱人的复苏。Romanda和Shuri自不用说,Nakia呢?她为了T’Challa冒着生命回到皇宫盗来即将被全毁的心形草药,她看着白雪覆盖住T’Challa身体时的眼神如此真诚。被排斥在外的Everett内心荡起嫉妒的波澜,然后又转瞬消逝在“amaku”的低吟中,Nakia是个好女孩,她值得T’Challa,她会是个称职的王后。

       Everett强迫自己甩掉杂思,偷偷地把爱意融入在心底默念的那句他并不懂得含义的吟唱中。

      请你回来,回到我身边。这是Everett Ross心中的祈祷。

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 T’Challa带着祖先的庇护回应了众人的等待,他微笑看着Everett,黑曜石般的眼睛闪着笑意:“谁能给我个毯子?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千言万语汇于心头,可Everett依旧无法诉说,只能反复深呼吸后镇静地分析Erik Killmonger惯用的策略,为刚经历死而复生的国王提供些微帮助。天知道Everett现在到底有多想冲上去抱住T’Challa,疯狂地吻他,闻他身上熟悉的味道。

    但Ross探员知道自己要作出决定了,思念与生理性依赖目前不值一提,T’Challa现在需要的是忠诚的战士支持他,而不需要一个怀孕的前男朋友让他担心。

    “I’m in too. 众人拾柴火焰高。”

     T’Challa眼神更加明亮了,他露出“Everett专用笑容”,勾起的右嘴角让银发的年长男人脸都红了。

 

~·~·~·~视角转换,T’Challa视角~·~·~·~

    痛苦,坠落,黑暗,耳边只有轰鸣的水声,再就是无尽的冷寂。

     T’Challa没想到自己一睁开眼就能看到爱人朝着自己微笑。有一瞬间,他以为自己还在先祖之地的梦里,因为自从分手后,Everett就只出现在梦中,失望的表情多过笑容。

     银发的小个子男人裹在蓝色的毯子里,有些憔悴,他颤抖着喊了自己的名字,眼眶有点红。T’Challa忍不住咧嘴笑了起来,哦,他的小猫咪,他的玫瑰,当然会站着他身边,无论何时何地。

     在分析Erik的派发振金武器的意图时,T’Challa总是忍不住目光看向探员深蓝如瓦坎达暮色的眼睛,以及他右手无名指上的戒指。

      虽然T’Challa假装淡定地提出了“分手”,但无论是在釜山的赌丨场还是现在,Everett都一直戴着那枚戒指。国王在内心里笑了笑,他早就已经为两人打造好了符合身份和传统的皇室振金婚戒,只等一切尘埃落地,他就要正式把Ross坠机后匆忙买来的暂用戒指换掉。

     他们一直在等着对方,终于迎来了黎明曙光。

     可以准备的时间太少,自从醒来后,T’Challa完全没有合适的机会与Everett谈一谈,他只能在分头出发前把银发的年长男人拉到角落。

    “陛下,”Everett神色自若,“您找我有什么事吗?我这边已经准备好了。”

    “Everett……”T’Challa有些犹豫,现在依旧不是吐露真相的好时机。大战在即,如果……如果他失败了,两人的关系无疑会让N’Jadaka下杀手,“……我很高兴你完全恢复了,你看起来,嗯,有些疲惫?”

    Everett翻了个白眼:“我不是黑豹,脊椎被打断醒来之后就是逃命,可怜下我这个中年人吧。”

    T’Challa笑了起来,忍不住抱住小个子男人,轻拍他的背后:“你安全就好,我一定会打败Erik的,相信我。”

    Ross咽了咽口水:“T’Challa……”

    国王迅速放开了探员,克制住把爱人拉到角落扒光的冲动:“你好像了,看来瓦坎达的饮食很对你胃口。”

    Everett楞了一下:“我的天啊,你……”,接着他笑着摇了摇头,仿佛要把某些不合时宜的念头从脑袋里摇走,“我相信你,我的国王。我们会赢的,我会为你战斗到最后一刻。”

    T’Challa潜意识觉得有些什么不对劲,但他却说不出来,他习惯性地勾起右边嘴角,露出自豪地微笑,心想:Everett,再等我一下就好。

~·~·~·~ T’Challa视角结束~·~·~·~

    

    一边休息一边收拾装备的Everett稍稍觉得体力恢复了一些,但那该死的干呕又涌了起来,他只能找个角落坐下,头靠在墙上等待着这一波恶心过去。哦,未来的他的女下属怀孕期间薪水翻倍、男下属必须去度额外三个月的陪产假,这他丨妈太难受了。

    “你还好吗,小猫咪?”

    Ross探员被突然笼罩住自己如山的阴影给吓得跳了起来,M’Baku似乎比他受到的惊吓更大,他扶住怀孕的男人缓缓坐下:“对不起,Ross探员,我并没有惊吓你的意图。”

    Everett心跳缓了下来,抬头看了看表情关怀的族长(他可真高):“没…没事。我,我只是有点累了。”

    M’Baku严肃地站直了身体:“你不应该参加战斗的,Shuri已经告诉我你的情况了,你应该和Ramonda一起待在Jabari。”

    银发的探员翻了个白眼:“哦……Shuri……”,到底为什么M’Baku会是第三个知道他怀孕的人?

    白猿族长有点尴尬地挠挠头:“她已经骂过我了,警告我再恐吓你就把我拿去喂犀牛。对不起,刚见面的时候吓到你了,如果知道你是个孕妇我绝对不会这样的。呃…你披着蓝色毯子,个子小小的…看起来就像是只迷路的猫咪,我忍不住就……”

    Everett觉得脸有些发热,天呐,面前这个比自己高了一个头多,身宽至少是自己一倍的男人该不会是…喜欢自己吧?哦,他怎么和小学男生喜欢欺负暗恋的女孩一样。

    察觉到自己说了不该说的多余话的M’Baku更加尴尬了,他清了清嗓子:“T’Challa不应该让怀孕的妻——丈夫面对如此未卜的危险,保护配偶与孩子是男人的责任。”

    Everett皱起眉,站了起来,尽量让自己显得高大些:“请收回您的判断,第一:我也是个男人。第二:T’Challa是个为瓦坎达而战的勇敢国王。我是自己决定要亲自战斗的,这与他无关。”

    没想到看起来娇小可爱的猫咪亮爪如此锋利,M’Baku并没有感到冒犯,反而对Everett好感更多了几分:“对不起,我收回刚才的话语,但T’Challa的行为我仍旧不赞同。你的忠诚与勇气值得敬佩,T’Challa能够拥有你的忠诚是他的幸运。”

    Everett微笑着:“能够与他并肩作战也是我的幸运。”

    M’Baku想了想,正色对Everett说道:“刚才T’Challa向我借兵,我拒绝了。但看到你之后,我改变主意了,一个身怀六甲的外来者能不顾安危为瓦坎达而战,我们Jabari绝对不能落后。”

    Ross有点惊讶,他没想到自己的特殊情况竟然还有这样的结果,他俯身弯腰表示了自己的感激:“谢谢你,M’Baku族长,您是个强大且值得尊敬的战友。”

    高大的男人咧嘴一笑,一把搂住Everett:“就让白猿来保护小猫咪吧。”

    Ross接受了这个外号,咯咯笑了起来:“哦,不要什么‘小’猫咪,我至少是个黑足猫吧!”【注释2】

 

    不得不说,再度驾驶起战斗机的体验让Everett热血沸腾。少了直接的推背感和失重感,但视界两侧不断变化的景色,紧咬目标的刺激不禁让退役的空军有种重回地中海上空翱翔的感觉。

    T’Challa在战斗,Shuir和Nakia在战斗,M’Baku在战斗,他也需要战斗。

    一架运输机化作了火球,漂亮!Ross探员忍不住赞美了自己一把,看来宝刀未老。

    背后的战斗机显然发现了对手可不是一般的自动驾驶,更加疯狂地纠缠上来。肾上腺素的大量分泌让Everett陷入了高度注意力集中之中,腹部隐约的不适被暂时压制下来。

    而第二架运输机也被顺利击落,Everett深吸了一口气,就是这样,趁胜追击。

    然而幸运女神总是那么无常,当最后一台运输机眼见要消失在目力极限,处在实验室的身体感受到了振动,Ross探员觉得自己麻烦大了。

    “幕墙防御指数百分之五十”

    分过神来,Everett发现地球上最高科技国家的战斗机在不断朝自己轰击,每一发导弹都让幕墙的裂痕更密集,让整层楼都在颤抖。

    Everett闭眼深呼吸了一口气,摸了摸自己肚子,他知道该怎么做,他早就下定了决心。“恢复作战模式。”他露出微笑,再度回到了城市上空的战场。

    “幕墙防御指数百分之十五。”

      Shuri的吼声回荡在耳边,已经满头大汗的探员回想了一下瓦坎达人之间是怎样打招呼的,犹豫着双手交叉于胸口,好吧,这种姿势对于一个外来者还真是挺羞耻的。

      “幕墙防御指数百分之九。”

        Everett Ross大喊了一声:“为了瓦坎达!”。

      “幕墙防御指数百分之一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最后一架会伤害到无数人生命的运输机被他撞毁了,虚拟操作系统瞬间消失。Everett一屁股摔到了地上,他本能地缩起身体护住胎儿,震耳欲聋的爆炸声响起,混入了振金的高强度玻璃被导弹击碎掀起的气浪袭来。

 

       Everett醒来的第一反应是摸了摸肚子,还好,已经突显的腹部似乎没有受到外伤。银发的探员摇晃着站了起来,他发现自己换了一身衣服,不再是那件高领的军官服,而是一件有着眼熟瓦坎达皇室刺绣元素的白色长袍。

       所以……这是在梦里?

       环顾四周,Everett如陷梦幻:“真美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紫色天空中的粉红与深蓝变化莫测,柔和的光线洒在广袤的平原上。Everett放松心情,回想起了T’Challa向他描述的瓦坎达夕阳,是的,这确实是世界上最美的夕阳。

      草丛中有什么东西在动,Everett警惕起来。

      是一只黑豹向他走来……

      很奇怪,在草原上看到这么一直凶猛的食肉猛兽靠近,人的本能应该是害怕地逃跑,但Everett竟然莫名地觉得安心下来,潜意识告诉他:这只黑豹就是瓦坎达的神祇——巴斯忒。

       大猫矫健而优雅,正如T’Challa本人。她无声无息地走到Everett身边,嗅了嗅他的手,头温柔地顶了顶探员的肚子。

      “是的,这是我和T’Challa的孩子。”Everett心底涌起无限爱意,他先摸了摸自己的肚子,然后再大着胆子摸了摸黑豹的头,细密的短毛手感柔软,甚至能够感受到下面的肌肉。

       黑豹发出了舒服的咕噜声,继续动作轻柔地蹭着小个子男人的肚子。

    “瓦坎达的守护神啊,我向你祈求赐福。”Everett低声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黑豹抬起头,发光的琥珀色双眼在暮色中摄人心魄。

       “求你保护T’Challa,求你保护瓦坎达。”Everett做出了一个双手交叉的姿势,他没有说“求你保护我”,甚至没有说“求你保护我的孩子”,这是他早已拥有的牺牲觉悟。

       不知道是不是错觉,Everett觉得眼前的黑豹的眼神就跟人一样,怜爱中带着几分:“你个傻孩子”的无奈。

        黑豹一声低吼。

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 Everett醒来了,发现自己还侧身躺在实验室冰冷的地板上,眼前满地的碎玻璃渣。他第一反应还是摸摸肚子,并没有外伤,也没有摔到地上时迸发的疼痛感。

       浑身肌肉酸疼的探员用手撑住自己想要起来,却摸到了地上一片湿滑。

       Everett有点心惊地看着自己满手的鲜血,这才意识到裤子有种湿透后的凉意,那是他的血。原来,巴斯忒确实显灵了,保住了他和他的孩子。

      探员愣愣地低声念到:“Amaku……”

 

~·~·~·~视角转换,T’Challa视角~·~·~·~

       T’Challa扛着Erik的尸体回到了战斗的主战场。

       一切都结束了。振金没有被送出瓦坎达、边境部族投降了、Shuri和Nakia受了伤但并无大碍。

        Erik冰冷身体被扔到地上所发出的沉闷声响让T’Challa的心脏仿佛也被重重地撞了一下,他亲手杀了自己的堂弟,正如同他的父亲杀了自己的兄弟。

        Shuri冲上来紧紧地抱住了他,“你赢了!”

        T’Challa收起黑豹战斗装,露出了哀伤的微笑:“是的,我赢了,一切都结束了。”

       Okoye为首的Dora Milaje以及Jabari的战士们发出了胜利的欢呼声。Nakia也走上前来,给了T’Challa一个拥抱。

       M’Baku见状挑起了眉毛,他环顾四周问道:“Ross探员在哪里?”

       T’Challa这才意识到Everett似乎并没有出现在胜利的队伍中,他扭头问道妹妹:“Everett在哪?”

      白猿族长巨杖撞地,大吼了一句:“你竟然不知道?”

       T’Challa因为对方语气中的怒气皱起了眉头,Shuri急忙说道:“他在实验室驾驶虚拟战斗机拦截振金运输机,在爆炸前他应该——”

       “爆炸?”M’Baku打断了她的发言,他的怒气显然已经控制不住了,“T’Challa你个懦夫!是Ross对你的忠诚才让我扭转心意决定带领族人参战。结果你不仅让怀孕的丈夫在战场为你拼命,到最后甚至连他是生是死、人在哪里都不知道。”白猿族长的杖在地上狠狠地敲击一下,“你如果无法保护好他,Jabari部落很愿意接收并保护这样一个勇敢无畏的战士。”

       M’Baku一长串充满保护欲的指责让T’Challa突然觉得如坠冰窖,他朝着妹妹吼起来:“怀孕?!Shuri这到底是怎么回事?”

       Shuri慌张地操作着Kimoyo手链:“天呐,手链的信号中断了,我侦测不到他的体征!天呐,哥哥,他还怀着孕——”

       T’Challa穿上战甲冲向实验室,他从未有如此慌张过,心脏仿佛揪成一团。

       巴斯忒在上,他到底错过了什么?

 

       刚踏入实验室,超级嗅觉的作用下,一股浓烈的血腥味混着其他体丨液的味道直冲T’Challa鼻腔。他的心狂跳起来,砰砰作响,是Everett的血,而另外一种味道,应该是羊水。

       T’Challa觉得自己仿佛不会走路了,他害怕往里走,害怕看到一具不会动的身体。

       来到一大摊暗红的血迹前,T’Challa双腿一软跪倒在散落的玻璃渣上。

        他看到了一枚戒指浸没在鲜血里,那是Everett不曾从无名指上褪下的戒指。


【TBC】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注释1:根据漫威Wiki,拉梦达(Ramonda)是黑豹的继母。在提恰卡(T'Chaka)的首任妻子尼亚米(N'Yami)去世后,来自南非的拉梦达(Ramonda)成为了瓦坎达(Wakanda)的新女王。电影里似乎设定为亲生母亲

 

注释2:黑足猫(学名:Felis nigripes)是野生猫科动物中个头最小的种类之一,但却能攻击比它们体型大四倍的小羊。黑足猫主要分布在非洲的南非、纳米比亚、博茨瓦纳及津巴布韦、安哥拉等国。濒危物种,最小的猫咪,可爱得要命,但一点都不缺乏战斗力。【不过咱家Ross外表更像是英短渐层银2333】

 

PS:有妹子 千世AF 跟我说:Shuri偷偷作出的对于Ross身体改造的行为是不尊重其选择,Shuri应该道歉。

我在这里说明一下:我觉得姑娘这个想法的是对的,生育权归女性,我对此无异议。不过呢:1、戒指这文毕竟是个狗血同人,有剧情需要。2、我设定Ross想要孩子的,文已经说了。3、Shuri是16岁的原始皇室后代,冲动+考虑子嗣问题是很正常的性格设定(尤其是男男CP)。也许有些设定是非合理的,但放在有特定性格+环境的人物身上也是正常滴。站在我们的角度来看Shuri行为是不当的,但是从她的角度来看,包括接下来T'Challa“死”的剧情冲击下,Shuri恐怕不会意识到自己的错误的。(哎,不过我还是写了。)


【啊,下章就是狗血地追妻了,哇,我喜欢虐,甜怎么写还真的不知道。】


评论(27)
热度(584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Everpanther | Powered by LOFTER